少挑剔;多感恩、少責備一個男人需要三種類型的女人,一個是林徽音,懂徐志摩的詩和心, 一個是張幼儀土地買賣,她是徐志摩的母親,她照顧著徐志摩,但男人不會對母親產生慾念; 於是徐志摩還需要一個陸小曼來滿足永慶房屋他的狂情愛慾。一個女人也需要三個男人,一個帶著她看夕陽數星星,專門做一些風花雪月的事; 一個父親住商房屋般的做她經濟上的依靠,並且寵愛著她,還有 一個則是能夠不斷刺激她 成長的 老師,不過有些女人也許貪太平洋房屋心些,她還需要一個完全歸自己統管的男人。於是男人和女人算扯平了,一個妻子不可能同時是林徽音、張東森房屋幼儀和陸小曼,一個丈夫也不可能集情人、父親和人生導師於一身,我們只能忠實的做著自己,然後祈求遇21世紀房屋仲介見一個可以一起去旅行,也可讓對方獨自去旅行的伴侶。如能想通這一層,徐志摩也許就學會了怎樣去愛張有巢氏房屋幼儀吧?人很少因愛情而改變,卻常因愛情而「看不見」!是的,在別人疼愛我們時,讓我們也懂得去「包好房網容別人」,並且學習「多欣賞、少挑剔;多感恩、少責備」,使相愛的人能相守到永遠!
租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租屋網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jttszot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