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1-15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魏伯航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魏伯航)廣州本地教育部門招聘教師,報名和考試卻設在千里之外的城市?近日,蘿崗區教育局發佈招聘公告,公開招聘教師。然而不少廣州本地有意向報考的應屆生卻發現,報名地點僅設西安和北京兩個地點。對此,蘿崗教育部門稱下一批次會在廣州設考點。
  目前面臨畢業的高校學子已經開始找工作了。在廣州大學上大四的範同學,近日看到蘿崗區在招聘教師,報名時卻發現,報名點與考點卻在千里之外的西安和北京。
  記者昨日登錄蘿崗區區政府門戶網站查閱,這份“廣州開發區、蘿崗區面向全國普通高等師範院校2014屆畢業生公開招聘中小學教師公告”發佈於11月6日,其中“分別在北京師範大學和陝西師範大學設置考點”,分別招聘中小學教師25名,幼兒園教師8名。
  範同學表示不理解,“雖然是公開向全國招聘,可是至少也該在廣州設置一個考點。在陝西和北京的話,報名一次要來回,十幾天后考試又要來回,不僅太不方便,成本也很高。”
  昨日下午,記者致電蘿崗區教育部門相關工作人員,對方表示,此次招聘經由上級部門批准,考點設在西安和北京也是經過討論確定的,此次招聘結束後,緊接著將有另一場招聘,屆時會在廣州設置考點。該工作人員透露,此輪招聘,蘿崗區共有152個空缺名額,本批次擬招聘66名中小學及幼兒園教師,剩下的名額將在接下來的廣州考點繼續招聘。
  (報料人 匿名 獎50元)
    (原標題:本地招聘教師 卻在千裡外報名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jttszot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