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進一步傾聽讀者心聲,關註讀者需求,更好地服務讀者、回饋讀者,華西城市讀本已從本月2日起開展“讀本創刊三周年,年末濃情回饋讀者活動周”活動。如果您家住瀘州市江陽區、龍馬潭區,並長整合負債期訂閱華西城市讀本,就可憑藉相關票據參與活動領取豐厚大禮。華西城市讀本將竭力尋找一批像您一樣長期關註並支持華西城市讀本發展的忠實讀者。
  獎品多多系統家具 昨日一天送出61份
  華西城市讀本讀者回饋活動周從本月2日啟幕以來,一直都受到廣大新老讀者的關註,並不時有讀者撥打電話進行詢問。usb昨日就有61名華西城市讀本讀者憑訂報票據,前來領取精美的紀念品。
  “看了昨天的活動報道後,發現我家正好符合這個條件,所以特地趕到華西城市讀本來。”家住龍馬潭區沁園街的張力文說,他們家中訂閱華西城市讀本都有兩年了,新聞好看不說還有許多活動邀請讀者參與,互動性非常強。而在此次回饋活動周中,工作人員也向他贈送了房屋出租由麥加樂提供的百元兌換券,張力文表示非常感謝,也由衷希望華西城市讀本越辦越好,活動多多。
  憑訂報票據 多重好禮贈情趣用品送不停
  從2011年3月30日至今,如果您一直都在關註和支持我們,您就是我們尋找的最忠實讀者。您只需提供2012年、2013年度訂報票據,並撥打發行熱線0830-2593395或者發送信息到18008210019,前400名來電登記的讀者就可獲得由麥加樂提供的百元兌換券或陸馳汽車連鎖提供的百元現金券,憑此劵可在蜀瀘大道店、城南大道金州國際店抵扣洗車及美容費用100元。
  另外凡在活動周內訂閱2014年度年報的讀者,就有機會獲贈由陸馳汽車連鎖提供的百元現金劵或敘府酒業提供的白酒一瓶,更多驚喜請來電咨詢。活動時間為即日起至2013年12月16日(周日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華西城市讀本記者 張洵  (原標題:帶票據來讀本坐坐 61名老讀者領到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jttszot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