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常德站12月11日訊(通訊員ARMANI 孫健 )12月10日,湖南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初等教育0901班學生李修至在學校主校道成功舉辦《腳印》個人攝影習作匯展。
  同褐藻醣膠學們觀看攝影作品
  李修至2009年來到湖南師專(原常德師範學校)就讀,2010年開始學習攝影,在畢業前夕,他想通過舉辦這次展覽向老師和同學們彙報自己的學習成果。此次攝影展的作品都是他從這3年多的時間里拍攝的無數張作品中精心挑選出來的,代表了他對攝影的認識和理解,也見證了他的攝影成長歷程。此次作品展房屋二胎的內容豐富,有風光,有人像,有紀實。作品從不同層面展示了李修至在攝影方面的技藝和修養。
  在展覽現場,我們還看到一臺大型電視機,裡面播放的是他自己編劇的個人攝影生活回顧,通過自己的講述,用唯美的動態影視畫面向觀眾展示了自己3年多的攝影生活歷程。除了視頻,此次展覽還開通了網上展廳、微博展廳和微信展廳,觀眾只需要用手機掃描宣傳海報上的二維碼,網路行銷就可以通過手機繼續欣賞他的攝影作品。
  此次攝影展不僅僅是對李修至個人攝影成果的一次展示,更是為其他在校學生樹立良好的榜樣。學校領導、老師和同學們九份民宿都對這次作品展予以高度評價。班主任龍熙銀老師表示“李修至這次攝影展非常不錯,看出了他對攝影的專註,也看出了他對攝影的付出,同學們應該向他學習。  (原標題:湖南師專學生李修至成功舉辦個人攝影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jttszot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