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是耳聾、耳鳴、耳朵悶脹暈沉,聽不清說話、行動遲緩、中耳炎、流膿,還是多年的耳聾耳鳴等頑固的耳病,一直以來都沒有一個很好好房網的根治方法和藥物。耳病患者與人無法溝通會越來越孤獨、自卑,慢慢的就會突啞、暴躁、痴獃……成為家庭永遠的痛。
  我國陝西華西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斥巨資在藥王孫思邈的醫學巨著《千金方西裝外套》記載的“聰耳明目秘方”基礎上結合世界最先進的“耳神經修複技術”研製而成的治耳奇藥“益氣聰明丸”,獨創“清耳毒、開耳竅、修複耳神經”的三聯療法,讓耳病患者徹底告別耳聾、耳鳴,每日只服一次,藥效24小時持續作用於耳蝸和聽覺神經,其獨含的“耳神經修複素”迅速激活、修複壞死的聽覺神經,超微小分子結構是普通藥物吸收率的40多倍,讓數千萬耳病患者永久告別耳病的困擾。經北京協和醫院、海軍總醫院3600名耳病患者臨床驗證,有效率高達96.7%,被批准為國藥準字Z20054871,併列為國家中藥保護品種,成為我國治療耳聾耳鳴的首推產品。
  今年正值益氣聰明丸在全國熱銷5周年,為進一步驗證“益氣聰明丸”根治耳病的神奇效果,特拿出1000萬盒,向全國萬名患者低價出關鍵字排名售。目的只有一個,就是通過各類耳病患者的親身驗證,反饋這一治療耳病精品——益氣聰明丸的真實效果。
  目前發放活動已在濟南開澎湖民宿始,泉城人民請不要錯過這次低價救助的機會。如果你或你的家人患有耳聾、耳鳴等耳病,想重新回到明朗有聲的世界,請馬上撥打0531—8802146288026957報名,均可獲購2-4個月的益氣聰明丸,迅速祛除你的耳病煩惱。
  經6大三甲醫院臨床驗證,益氣聰明丸具有藥力猛,藥效足的特點,通過大量使用過的患者反饋:服用當天由耳鳴引起的失眠頭痛頭暈等癥狀就會減輕,7天,感覺內耳發涼,耳朵倍感輕鬆,悶脹感消失,耳鳴的頻次和程度減輕;快則15天,耳鳴就會消失,1-2個療程聽力就辦公室出租會有明顯提高,一般患者服用3-4療程即可痊愈。
  由於此次活動截止時間有限,數量有限,還望廣大市民抓緊時間報名,售完為止。同時也請你留下姓名和電話,以便我們以後展開效果的調查。
  迎新春 送大禮打進電話更多驚喜
  詳 情 請 撥 打 訂 購 電 話0531—8802146288026957咨詢。  (原標題:耳聾、耳鳴等 頑固耳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jttszot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