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融資鍵詞:“逝者”
  素描:在海珠區中石油襯衫上沖加油站附近河段,他被負責河道清理的環衛大叔發現。
  南都訊 記者龍瀚 謝亮輝實習生朱康生 昨日上午9點,在上沖涌(海珠區中石油上沖加油站附近河段)發現一具男屍。附近多位居民透露,屍體由負責河道清理的環衛大叔發現,隨後報警。目前,警方已介入usb調查。
  “死者是一名男性,年紀20歲出頭。”家住事發地附近的王女士說,“屍體9點的時候被環衛工發現並報警,10點左右警察趕到現場,11點把死者打撈了上來”。“我8點的時候準備去買菜,看見河裡有屍澎湖民宿體。”在記者採訪的市民當中,付女士最早發現屍體,“急著去買菜,沒有報警,回來的時候拉起了警戒線,當時看不清楚死者相貌。”
  “不知道哪裡人,沒見過,我看見死者穿的是黑色褲子,腳上是休閑鞋”,長期在附近摩托載客的任師傅介紹。在場婚禮企劃的多位市民均表示,死者非附近居民,也沒有看到疑似死者家屬的人到現場來。警察在事發地河涌岸上設立了警戒區,屍體放在搭建的藍色帳篷里。昨日下午1點15分,屍體被運走,現場只留下白布和搭建帳篷用的繩子。
  (線索提供:張先生100元)  (原標題:上沖涌發現一男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jttszot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