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26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當地時間25日下午4點55分左右,日本偶像團體AKB48在岩手縣瀧澤市“岩手產業文化中心”舉辦的握手會現場發生襲擊事件,一男子手持鋸子刺傷成員川榮李奈、入山杏奈以及一名20多歲的男工作人員共3人,隨後行凶男子被周圍的工作人員制服。
  據警方消息,川榮和入山的頭部和右手,男工作人員的左手受了傷。據AKB48運營公司相關人士透露,川榮右手拇指骨折開裂,入山的右手小指骨折、頭部有裂傷,兩人均已接受縫合手術。警方以涉嫌殺人未遂為由,當場逮捕了嫌疑人梅田悟(24歲)。據悉梅田來自青森縣十和田市三本木,目前無業。
  據悉,嫌疑人當天憑握手會門票入場,在場內搭起的帳篷中突然拿出長約50釐米的鋸子發起襲擊。據悉,梅田對其罪行供認不諱。
  據AKB48官網介紹,握手會活動從下午1點開始,共有高橋南等約50位成員出席。另據相關人士透露,握手會參加人員曾接受過安檢,張開雙臂由工作人員檢查隨身物品等。
  運營公司方面表示,兩位成員雖然受到了驚嚇,但手術前能正常說話,兩人還擔心地詢問“握手會情況如何?”
  AKB以“能見到的偶像”為活動理念,在日本全國開展握手會活動。只要粉絲拿著CD內附贈的門票前往,就能與喜歡的成員握手交流。握手會以數名成員為單位分組,粉絲們在偶像所在的小組前排隊。當天遇襲的川榮和入山分在同一組。  (原標題:AKB48成員等3人遇刺 凶器系長約50釐米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jttszot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