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快訊(記者齊榕張婷婷)省教育考試院消息,截止到昨日下午18時,我省高招的文史理工類本科提前批和藝術類本科提前批志願填報結束。按照日程安排,文史理工類本科提前批的錄取預計7月上旬才開始。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我省藝術類本科提前批、本科A批、本科B批均實行按專業志願“一檔多投”投檔模式。
  據瞭解,“一檔多投”投檔模式是相對於“一檔一投”投檔模式而言。今年,我省藝術類本科提前批、本科A批、本科B批均實行按專業志願“一檔多投”投檔模式。
  招生錄取時,將符合投檔條件的同一考生的電子檔案同時投放到考生填報的所有專業,由招生院校按事先公佈的專業錄取規則,在所投放的考生電子檔案中,對符合本校相關專業錄取條件的所有考生進行預錄取排序、對不符合錄取條件的考生提出退檔意見,並將排序名單和退檔意見提交省考試院審核,省考試院根據考生志願順序和院校專業招生計劃、專業預錄取排序等情況,由計算機自動匹配確認錄取結果。每位考生最多只能被一所院校錄取或不錄取。  (原標題:藝術類本科提前批志願填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jttszot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