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付寧 通訊員王大偉報道) 喪偶多年的七旬老人苗某和張某,希望找個老伴,便到婚介所徵婚,不料,被一名七旬老太騙走兩人2萬餘元。
  6月30日,記者從新疆庫爾勒市公安局刑警大隊第二責任區刑警隊瞭解到,近日,七旬老太吳某落網。
  民警說,去年8月5日和7日,他們先後接到受害人苗某和張某的報案,兩名七旬老人都在庫爾勒市一婚介所登記徵婚,被婚介所介紹給一名叫沈某的七旬老人,老人以結婚禮金為名騙走了苗某和張某的23000元現金。
  民警展開調查後發現,犯罪嫌疑人很狡猾,在婚介所登記使用的是假名,婚介所也未留下關於其任何信息。經詢問苗某和張某,兩人都說與犯罪嫌疑人只見過兩三次面,只知道對方姓沈,70多歲。
  經過民警的調查取證,最終成功確定了犯罪嫌疑人真實姓名為吳某,是六師芳草湖墾區人。之後,民警在網上緝捕吳某。今年6月21日,犯罪嫌疑人吳某在吐魯番市落網。
  經審訊,73歲的吳某交代,因子女不願履行贍養義務,去年6月初,她來到庫爾勒市自行謀生。
  由於她沒有找到工作,隨身攜帶的現金也快花完了,於是,吳某便想通過婚介所結識老年男子,以結婚為由詐騙錢財。吳某通過庫爾勒市兩家婚介所先後與苗某和張某結識,與兩人見面後,吳某以索要結婚禮金為名騙走苗某1.5萬元,騙走張某8000元。正當苗某與張某等著與吳某一起過日子時,吳某卻突然失蹤。此時,兩人才發現上當受騙了。
  目前,案件的調查取證工作正在進一步開展之中。
(原標題:新疆庫爾勒市七旬老太徵婚騙走兩老漢兩萬餘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jttszot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