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顧雷鳴)7月24日,省委書記羅志軍來到南京奧體中心,檢查南京青奧會開閉幕式準備情況。他強調,要切實加強實戰演練,註重完善每個細節,努力把青奧會開閉幕式辦得完美精彩。
  再過20多天,南京青奧會開幕式就要在奧體中心體育場舉行。昨天上午,羅志軍來到體育場,實地察看場地準備情況,認真聽取青奧會開閉幕式總導演陳維亞和開閉幕式團隊負責人的彙報,對前一階段青奧會開閉幕式籌備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對開閉幕式團隊全體工作人員和演職人員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謝。他還就活動方案中的有關內容同大家一起進行細化研究,提出了進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見。羅志軍指出,南京青奧會日益臨近,組委會和開閉幕式團隊要抓緊對所有活動方案進行完善細化並付諸實戰演練。要更加註重細節,確保活動和文藝演出的每一個細節都經過實戰檢驗,尤其要強化底線思維,對每一處可能出現意想不到的問題,都要制定周密預案,準備好應急處置的方法和手段,確保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做到萬無一失。當前正值高溫酷暑季節,有關方面要切實做好防暑降溫工作,確保參演人員的身體健康和人身安全。羅志軍強調,南京青奧會四年的籌辦工作現在已經到了最後衝刺關頭,青奧組委和全體工作人員要千方百計剋服時間緊、任務重和天氣炎熱等諸多困難,確保青奧會取得圓滿成功。
  隨後,羅志軍還來到青奧村,考察了用來展示世界多元文化、促進各國青少年開展互動交流的“文化小屋”,以及賽會舉辦期間運動員訓練、健身的場館設施,要求青奧村的管理者精心組織文化教育活動,努力提高各方面服務水平,為各國青少年運動員創造一個溫馨和諧的家園。
  南京青奧組委執行主席、省委常委、南京市委書記楊衛澤,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樊金龍,南京青奧組委副主席兼秘書長、南京市市長繆瑞林一同參加檢查指導。  (原標題:註重完善每個細節力求完美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jttszot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