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南部近日爆發山林大火,火勢不斷蔓延,已燒毀十餘棟房屋,迫使數千人逃離家園。
  中新網5月15日電 據外電報道,美國加州南部近日爆發山林大火,火勢不斷蔓延,已燒毀十餘棟房屋,迫使數千人逃離家園,一個核電站、一個軍事基地與一家游樂園被迫疏散。
  這次野火是在當地時間周二(13日)凌晨開始燃燒的,一晝夜過火面積超過了400公頃。異常炎熱的天氣,加劇惡化了火勢的蔓延,當地的氣溫已超過40攝氏度。
  目前,在飛機滅火的協助下,有1800名消防隊員在與烈火搏鬥。
  大火造成一條連接美國南北方的主要高速公路關閉。
  已有至少15棟建築物被燒毀,其中包括3棟住宅。
  目擊者說,看上去好似空中有大火燃燒,大風反覆來回吹,使大火不斷四處蔓延。
  由於大火逼近,聖奧諾弗雷核電站的10餘名非必要工作人員被緊急疏散。
  14日,位於洛杉磯與聖迭戈之間彭德爾軍營一個海軍武器站,以及一個軍人住宅區,與一所學校被緊急疏散。  (原標題:美國加州山火數千人疏散 大火似在空中燃燒(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jttszot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