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化療飲食庫被燒成廢墟
  無人員傷新竹房屋亡,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羊城晚報訊記者符吉茂攝影報道:26日晚11時25分許,中堂鎮東泊社區北王路工業區民生紡織有限公司發生火災,大火足足燒了近7個小時,過火面積約350平方新竹買房子米。火災發生後,周邊鎮街消防隊共派出19輛消防車支援,截至27日凌晨6時,大火才被撲滅,所幸事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據悉,該廠曾於2009年9月發生過一快閃記憶碟次大火災,大火持續燒了26小時,面積達10000平方米的兩層樓倉庫被燒塌,損失慘重。
  目記憶體前,事故原因尚在調查中。
  昨日上午10時許,羊城晚報記者趕到現場時,大火已被撲滅。火災現場仍瀰漫著燒焦味,大量的棉紡織原料堆放在馬路中央及綠化帶上,幾乎堵住了整條馬路,過往車輛只能繞道而行。在該工廠的廠房位置,為方便滅火,消防官兵將廠房的牆壁挖開了兩個窟窿。廠房內污水橫流,多輛叉車正在繁忙作業,將未燒完的棉料轉移到安全位置。記者在現場遇到了自稱是該工廠負責人的男子,他看著燒成廢墟的倉庫,一臉愁容。據其介紹,具體起火原因未知,損失也尚在統計中。
  昨日,中堂鎮政府通報稱,2014年8月26日23時25分左右,中堂鎮東泊社區北王路工業區民生紡織有限公司內發生一起火災事故,經過全力撲救,大火於27日6時左右撲滅,無發生人員傷亡。
  發生火災事故的廠房共兩層,每層面積約5000平方米,起火位置為首層其中一個倉庫,過火面積約350平方米。由於該倉庫主要存放棉紡成品和原料等,火頭撲滅後由於棉料內部仍然高溫容易復燃,現場調用了2台鉤機打開作業面進行撲救,並用叉車將棉紡成品和原料運離火場並保持噴水降溫。編輯:鄔嘉宏  (原標題:東莞中堂鎮一紡織廠起火 倉庫燒7小時成廢墟(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jttszot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