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H:    為什麼 你為什麼 老是把空氣全都吸光了    害得我 你害得我 在你面前呼吸急促需要叫救護車E:    別看我 先別看我 我的臉紅就快要爆料了網路行銷    沒什麼 哪有什麼 我是絕對不會承認我喜歡你了S:    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E:   關鍵字排名 你怎麼可以這樣 笑容打敗太陽 甚至比我還要更好看    我雖然無力抵抗 但是日子還長 總有一天換你 為我瘋狂S:    為什麼 你為什麼 這樣不講理的就出現了    害酒店經紀得我 你害得我 連僅有的一點矜持優雅全都毀了E:    靠近我 別靠近我 到底離你多近比較好呢    完蛋了 我完蛋了 我整個人眼看就會要不是我的了H:    怎麼辦 感覺甜酒店工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H:    你怎麼可以這樣 笑容打敗太陽 甚至比我還要更好看    我雖然無力抵抗 但是日子還長 總酒店打工有一天換你 為我瘋狂 E:    為我瘋狂E:    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SHE: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酒店兼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H:    你怎麼可以這樣 笑容打敗太陽 甚至比我還要更好看    我雖然無力抵抗 但是日子還長 總有一天換長灘島你 為我瘋狂 SHE: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SH:    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E:    吳哥窟你怎麼可以這樣 笑容打敗太陽 甚至比我還要更好看SH: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E:    我雖然無力抵抗 但是日子還長 總有一天換你 為我瘋狂SHE:怎麼辦 感帛琉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S: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當鋪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jttszot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