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安溪-蓬壺-登真殿
登真殿原名湯頭庵,位於蓬壺鎮「溫泉之鄉」湯城村,省道泉德線內側,是永春縣最早引進法主信仰,現主殿文物基本完好的道教宮廟。宋時道人張慈觀,道行高深,事跡不凡,於淳熙十年(1183年)七月初九在龍潭羽化,民尊為神,佛號張公聖君,其信仰遍及閩中並傳往南洋。
明宣德元年(1426年),當地八姓鄉民(花、蔣、馬、王、尤、林、呂、鄭)創建湯頭庵,由尤麟兒主董,從德化石壺洞(紫霞洞)引香火塑法主神像供奉,聘請雲門派僧人管理宮務,香火旺盛。 

明嘉靖四十一至四十三年(1562一1564年)裡人林貴翔、尤萬宗、王國獻拓修湯頭庵並定名登真殿,增設禪房9問。楹聯乃明代文人編製。萬曆九年(1580年)七月,信眾到德化祖殿請火進香,扶乩顯靈,石壺洞原塑第三尊法主金身神像到蓬壺鎮殿,次年二月石牛山暴雨山崩,石壺洞祖殿遭厄。崇禎庚三年(1630年)登真殿再次整修,增蓋觀戲棚.由王大科、王夢鼎、華仕義主董。清康熙二十三年(1684年),尤風翔、尤元會、尤元含等主董再修,增塑保生大帝、觀音佛祖、神農大帝、三代祖師等金相,又把東城樓的關聖夫子、花公舍人遷移人殿共享香火,聲名顯赫。

二十世紀修永德公路,下進拆除供建公路;世事變幻,文物破損。1985年,台胞尤書義、王玉蘭夫婦募捐,尤詩川、尤書垂、林輝煌主持重修登真殿,佛像重粉金身,柱聯重漆(按古聯重書.書法尤秋江)殿名匾鄭碩崇書。輪奐生輝,法運榮昌,宗教事務開展有序,常有海外三胞前來拜神謁祖。

    登真殿坐辰向戌兼乙辛,為硬山頂土木結構,現有面積30()平方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vajttszot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證充足睡眠 緩解秋乏
秋季是陽氣逐漸下降、陰氣逐漸上升的過渡時期。在陰陽轉換的時節中,會出現一些特有的現象,需要人體調整適應,比如秋乏。

秋乏原因,從立秋後,天氣早晚轉涼;到了處暑,更是秋高氣爽。為什麼這個時候人會感覺疲乏呢?

因為從生理上講,在炎熱的夏季,人體大量出汗使水鹽代謝失調、胃腸功能減弱、心血管和神經系統負擔增加,再加上得不到充足的睡眠和舒適的環境調節,人體過度消耗了能量,失了“老本”。

到了秋季,出汗減少,體熱的產生和散發以及水鹽代謝也逐漸恢復到原有的平衡狀態,人體進入生理休整階段。一些潛伏在夏季的症狀就會出現,身體也產生莫名的疲憊感,比如不少人清晨醒來還想再睡,這就是所謂的“秋乏”。

要緩解秋乏,儘快讓體內陰陽恢復平衡,要做到幾點:

一要保證充足睡眠

夏天悶熱,人容易著急上火,情緒波動,並且因為天熱而睡眠不足、精神不振。秋天一到,天氣變涼,應該改掉夏季晚睡的習慣,爭取晚上10點前入睡,防止白天犯困;同時,適當午睡也利於化解困頓情緒。在這裡要特別提醒老年朋友,隨著年齡的增加,老年人的氣血陰陽俱虧,會出現晝不精、夜不瞑的少寐現象。淩晨0-4點,人體內各器官的功能都降至最低;中午12-13點,是人體交感神經最疲勞的階段。有統計表明,老年人睡子午覺可降低心腦血管病的發病率。因此,睡午覺具有防病保健的意義,符合養生道理。

二是飲食清淡為佳

飲食要清淡,營養要合理。不吃或少吃辛辣燒烤之類的食品,包括辣椒、生薑、花椒、蔥、桂皮及酒等。這些食品容易加重秋燥對人體的危害。

適量增加優質蛋白質的攝入,如雞蛋、瘦肉、魚、乳製品及豆製品等。不吃或少吃油膩的食物,因為它們容易產生使人睏倦的酸性物質。秋乏與體液偏酸有關,多吃鹼性食物能產生中和作用,消除人體疲勞。

多吃水果、多喝水有利於提神醒腦。多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如番茄、茄子、土豆、葡萄、梨等新鮮蔬果。因為維生素作為輔?,能協助肝臟把人體疲勞時積存的代謝產物儘快排除掉。另外,蔬菜和水果多屬鹼性食物,其代謝產物能中和肌肉疲勞時產生的酸性物質,減輕人體疲勞。

三是注意加強鍛鍊

只有體能充足,才能戰勝季節交替時身體的不適。鍛鍊以早晚為好。鍛鍊的方法以登山、散步、做操等簡單運動為好,有助於平復情緒、解除秋乏。伸懶腰也可緩解秋乏。特別是下午,工作學習時間長了,容易睏倦,這時候伸個懶腰,馬上就會覺得全身舒展,精神爽快。即使在不疲勞的時候,伸幾個懶腰也會覺得舒適。因為伸懶腰時可使人體的胸腔器官對心肺擠壓,利於心臟的充分運動,給各個組織器官提供更多的氧氣,同時上體的活動將更多含氧的血液供給大腦,使人頓感清醒舒適。

四是室內養些植物

秋季的困乏與人體缺氧有一定關係,因此,室內適合放置一些能吸收二氧化碳等廢氣的花草,如盆栽柑橘、吊蘭、斑馬葉橡皮樹、文竹等綠色植物,它們的氣味並不濃烈,不至於熏得人頭昏腦漲,還可以調節室內空氣,增加氧含量。

引用自:39健康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vajttszot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愛情的定義
什麼叫浪漫?明知那個女孩兒不愛他,還送給她999朵玫瑰;

什麼叫浪費?明知那個女孩兒愛他,還送給她999朵玫瑰。

每個女人都有兩個版本:精裝本和平裝本。

精裝本是給別人看的,平裝本是給家人和丈夫看的。

婚姻中的丈夫只看到妻子的平裝本和別的女人的精裝本--這就是婚外戀的動機。

人類如鳥,有雙翼,一翼是男,一翼是女。

除非兩翼健壯並以共同的力量來推動它,否則,這只鳥不能飛向天空。 

結婚是愛情的墳墓,但是如果不結婚,愛情就死無葬身之地。

男人從不擔心他的未來,直到他找到一個妻子;

女人常常擔心她的未來,直到她找到一個丈夫。

在真正幸福的婚姻中,友誼必須與愛情融合在一起。

情如魚水是夫妻雙方最高的追求,

但是我們都容易犯一個錯誤,即總認為自己是水,而對方是魚。

吃胃能消化的食物,娶自己能養活的女人。

夫妻倆過日子要像一雙筷子:

一是誰也離不開誰;二是什麼酸甜苦辣都能在一起嘗。

這種筷子只能是經久耐磨的象牙筷,而不是一次性免洗筷。

男人掏錢是情人關係;

女人掏錢是夫妻關係;

男女搶著掏錢是朋友關係。

女人面對愛情時比較笨,喜歡被人哄,

而男人示愛,則越不顧自尊,越動人。

婚姻不是1+1=2,而是0.5+0.5=1。

即:兩個人各削去自己的個性和缺點,然後湊合在一起。

愛情是一種腦力勞動,婚姻是一種體力勞動。

愛情彷彿打橋牌,全靠算計;婚姻彷彿打麻將,全靠運氣。

最完美的產品在廣告裏,最完美的人在悼詞裏,

最完美的愛情在小說裏,最完美的婚姻在夢境裏。

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高難度的愛情,是月色、詩歌、三十六萬五千朵玫瑰,加上永恆;

高難度的婚姻,是賬簿、證書、三十六萬五千次爭吵,加上忍耐;

高難度的人生,是以上兩者皆無。

在愛情中,有人“視死如歸”;在婚姻中,有人“視歸如死”。

相親是"經銷",戀愛是"直銷",徵婚是"招標"。

人的“喜新”最多最久只有30天,所以新婚燕爾就叫蜜“月”;人的忍耐最多只有30天,所以工作以“月”薪為準。

過去,我總是要熬到半夜他才離去;

而現在,我總是要熬到半夜他才回家。





~轉載自網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vajttszot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達到目的,你最敢犧牲什麼?
神秘的色彩占卜,假設你要拍攝清涼寫真照,你會選擇哪款顏色的比基尼呢?



○ 第一款【淡黃色的比基尼】

○ 第二款【淡綠色的比基尼】

○ 第三款【透明近白色的比基尼】

○ 第四款【珊瑚色的比基尼】

○ 第五款【淡藍色的比基尼】









第一款【淡黃色的比基尼】

第一款【淡黃色的比基尼】,敢犧牲指數40:屬於小小的犧牲型,比如大家現在正在搶著要看電影,也許票不是很夠,那麼通常選擇這個的人,他都會先犧牲自己然後成全別人,算是比較有意願犧牲的類型。



第二款【淡綠色的比基尼】

第二款【淡綠色的比基尼】,敢犧牲指數20:你願意犧牲和諧,但是不願意犧牲自己的一分一毫,且覺得無所謂,比如說現在大家在討論事情,他會覺得我一定要爭論到底,他覺得說大家不高興又怎麼樣,絕不輕言犧牲,所以基本上他屬於那種不大願意犧牲的類型。



第三款【透明近白色的比基尼】

第三款【透明近白色的比基尼】,敢犧牲指數0:屬於完全不願意犧牲型,他表面上願意犧牲,但是事實上他早已衡量過分析好,比如說今天要他犧牲掉一個車位,他會先盤算過自己需不需要,若是不需要,他就會做表面上的犧牲,讓出這個車位,但實際上他一點損失也沒有。



第四款【珊瑚色的比基尼】

第四款【珊瑚色的比基尼】,敢犧牲指數60:他最容易犧牲的就是愛情,他會以事業為重,以他自己的權利為重,他覺得家人的權益可以暫時放一邊,甚至他會勸自己的家人或小孩,也跟著一起犧牲,去成全大局、公司、或別人。



第五款【淡藍色的比基尼】

第五款【淡藍色的比基尼】,敢犧牲指數80:屬於願意犧牲一切的類型,因為他認為只要大家都好,我什麼都OK,他會覺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算是非常和諧的一個人,只要他願意,且衡量過是可行的,他就願意去犧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vajttszot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妳的愛情熱戀期能維持多久?
從相識到白頭,愛情分為不同的階段,而最為心跳、甜蜜和亢奮的熱戀期,是女生最熱切的期盼和最美好的回憶,妳的愛情熱戀期,能夠維持多久呢?
如果妳活捉了一隻蚊子,妳會給它選擇哪種死法?
A、進行肢解或腹部放血,慢慢折磨死它。
B、直接捏死或拍死。
C、剪掉它的腳或嘴巴後放了它,讓它自生自滅。
D、把它沾到蜘蛛網上,讓蜘蛛代為執行。
A.進行肢解或腹部放血,慢慢折磨死它。熱戀期維持指數:5%妳的性格會有些孤僻,對於交際會顯得不耐煩,下班或放學後常常會宅在家不出門。或許剛開始熱戀時,對方還能愉快的陪著妳打打電動、看看電視,或與妳來電情話綿綿。可時間長了,就會讓對方感覺無趣。更可怕的是他也宅,這樣你們未老心先衰,愛情不迅速降溫才怪!愛情是需要一些激情的,走出家門,在陽光下頻繁約會吧!
B.直接捏死或拍死。熱戀期維持指數:20%剛開始戀愛時,妳還是會注重著裝打扮,爭取在他面前保持完美的形象。但散漫、隨便的心性會在妳與對方熟識之後,逐漸顯現出來,開始鬆懈打扮自己。前後巨大的差異會讓對方難以適從,甚至會有受欺騙的感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男人,若妳甘願做黃臉婆,那麼他很快便會對妳疲乏。維持良好形象不僅僅是為了取悅男人,更多的是能提高自身品味。
C.剪掉它的腳或嘴巴後放了它,讓它自生自滅。熱戀期維持指數:60%妳是一個有些想法的女人,深諳戀愛守則,常常會花些心思帶給另一半驚喜,製造些浪漫。但也認為女人不能表現得太過在乎男人,不能沒有原則、沒有矜持,因此,在愛情生活中妳也會表現得愛裝腔作勢,甚至有時態度會比較強硬。不過還好,只要妳不固執得過火,雖然熱戀期不會無限延長,但感情生活還算穩定。
D.把它沾到蜘蛛網上,讓蜘蛛代為執行。熱戀期維持指數:99%妳時而溫柔,時而驕橫;時而可愛,時而妖艷;時而矜持,時而放蕩…變化多端的妳,總能以最好最恰當的方式在他面前表現自己,讓他不愛妳都難!並且妳的想法古靈精怪,常常讓人捉摸不透,自然會讓他對妳產生無限的好奇心,也會讓生活變得豐富多彩。與妳在一起每天都是熱戀期,只要妳願意,即便老得牙齒都掉了,他都願意牽著妳的手陪妳逛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vajttszot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十二月八日上午九時卅分,稻江學院校長楊正宏和休憩系師生抓牛尾、划龍船、騎鐵馬、品觀光!歡迎媒體採訪!
稻江學院校長楊正宏原任教育部電算中心主任,今年八月一日才新任,他輔導的嘉義縣十四個數位機會中心,期待和稻江休閒遊憩系合作拼觀光,楊校長樂觀其成,今年是牛年,楊校長要扮牛車伯,邀大家來抓牛尾,牛轉乾坤品觀光,讓稻江和嘉義產業觀光向前走!
稻江學院休閒遊憩系曾證諺博士申請職訓局文化產業觀光就業學程,希望理論結合社區產業實務,讓休舔系學生畢業即就業,曾博士更希望輔導農民推廣有機農業認證,提昇農業觀光產值。
稻江學院休憩系學生對就業學程可以到社區體驗很期待
朴子市公所文化觀光課長盧春霖為稻江學院學生分享社區產業觀光實務
朴子市神斧刺繡精品周讓廷是稻江學院休憩系傑出校友,稻江師生安排去觀摩
嘉義縣刺繡協會理事長周至雲夫婦有兒子周讓廷傳承
朴子溪船仔頭划龍船
船仔頭坐牛車
東石數位機會中心歡迎楊主任、楊校長和大家一起來品觀光!
年底三合一選舉的忙碌、壓力,隨著十二月五日投票結果,幾家歡樂幾家愁,不管結果如何,大家如何如何舒壓、品觀光,調適心情、保持健康最重要!
稻江學院休閒遊憩系曾證諺博士辦理就業學程後,十二月八日上午九時卅分,安排稻江學院校長楊正宏和休憩系師生,把握牛年牛尾巴,楊校長扮牛車伯,帶領學生坐牛車、騎鐵馬、划龍船,要以休憩系和社區產業結合,共同為嘉義縣拼觀光努力。歡迎媒體記者朋友一起來分享!連絡人謝敏政0921519129

 

vajttszot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界上最美味的泡麵
他是個單親爸爸,獨自撫養一個七歲的小男孩。每當孩子和朋友玩耍受傷回來,他對過世妻子留下的缺憾,便感受尤深,心底不免傳來陣陣悲涼的低鳴。

 

vajttszot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藥數種

「心病」是由於心理平衡失調而造成生理功能紊亂的心身疾病。古人云:"心病還須心藥醫"。根據現代人的心理特點,開出"心藥"數種如下:心怡心怡是一種精神上的愉悅。要做到心怡,首先要對生活時刻保持著美的感受。心怡是克服悲觀厭世、精神抑鬱的良藥。心靜靜能養神、靜可生慧。心靜是蓄積生命能量、醫治心靈創傷的要訣。心安心安是指內心的安詳。《內經》云:"心安而不懼,志閉而少欲。"保持內心的安祥,是克服浮躁、細品人生的關鍵。心寬心寬即胸懷寬廣,大肚能容天下難容之事。心寬包括對他人的寬容、對前途的信心和目光的遠大。心寬對克服嫉妒、猜疑等不良情緒有化解作用。心善心善則神怡。心善是克服不滿、焦慮等不良情緒的心理武器。心誠為人誠懇,胸懷坦蕩,就可以大大減少不必要的心理壓力。以誠待人,則他人自會回報真誠。心純童心之可貴,就在於其純潔無瑕,不被社會邪惡所污染。步入社會後也應當給自己留一塊心靈的淨土。心正心正則氣正。《內經》有"正氣存內,邪不可幹"之語,可見正氣是人的立身之本。因此保持內心的正氣,心正也是克服心理障礙的有效方法。
§逸荻§


 

vajttszot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救人觸血? 消防員驚傳染愛滋
救人觸血? 消防員驚傳染愛滋蔡偉祺、洪慶淋/北縣報導
▲消防隊員穿戴全身的防護衣,救援宣稱自己染有愛滋病的自殺男子。(本報資料照片/陳志源攝)
 台北縣某消防分隊驚傳有隊員感染愛滋病毒!該員疑似前年底救護一名感染愛滋病的煙毒犯時,傷口不慎接觸煙毒犯的血液,直到今年初隊員因出現高燒不退等症狀就醫,經篩檢後呈陽性愛滋帶原才知被感染,目前已請假在家休養。
 內政部消防署指出,這應該是全國首例,將請縣消防局將他調離第一線工作崗位,如經衛生署疾管局認定感染屬於因公導致的重大疾病,將給予補助。
 染病後仍出勤年餘 影響層面大
 據了解,該名消防隊員被感染愛滋後,仍然照常出勤救護,一直到今年二月被驗出來感染愛滋,才請假在家休養,影響層面相當大。
 北縣消防局表示,事發後該隊員一度因無法接受事實,天天失眠,經局內緊急介入輔導後,現在心情逐漸平復。而該員曾服務過的兩個消防分隊全體隊員和該員家人也都已抽血檢查,結果都呈陰性反應。
 消防局強調,該名隊員被感染愛滋病毒是個案,目前除安排他在家休養外,也接受投藥治療,狀況穩定,未來不會安排他在第一線服務,和民眾直接接觸,請外界不要過度恐慌。
 據了解,該名隊員去年底因持續出現高燒不退和免疫功能下降等症狀,前往就醫檢查,沒想到篩檢愛滋病毒時竟呈現陽性反應。
 全國首例 若因公感染將獲賠償
 面對這青天霹靂的消息,該名隊員曾轉赴其他醫療院所另作檢查,但結果全部相同,遂於今年初向直屬分隊長官報告,消防局獲報後相當震驚。該名隊員今年二月底已開始休假接受治療。
 分隊主管表示,這名隊員事後回想可能的感染途徑,認為可能是前年底在另一分隊服務出勤,救護一名感染愛滋病的煙毒犯時,身上傷口不小心碰到患者的血液所導致。
 不過,消防局也表示,他們雖調閱該員過去所有出勤紀錄進行交叉比對,但現在還無法確認他究竟是如何被感染。
 但消防局指出,不論最後查出的傳染途徑為何,該員的工作權絕對會被保障,也會尊重他的意願和身體狀況調往合適的單位服務。若最後證實該隊員是因公出勤被感染,也會得到賠償。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10503+112008041600423,00.html
中國時報 2008.04.16  染病隊員年輕、認真 同事不忍蔡偉祺、吳于珊/北縣報導
 年輕消防隊員不幸感染愛滋病,消防局對該項消息相當保密,除該隊員曾服務過的分隊和局內相關業務單位知悉外,幾乎無人知悉。該名警消雖然資歷不深,但工作拚勁十足,考績幾乎都是甲等,如今可能因工作感染,同仁都相當不忍。
 該隊員以前的主管說,該名隊員一畢業就到該分隊服務,和同事相處融洽,去年再調到目前單位。但當事人所說的前年救護事件,他真的記不得了。
 分隊表示,這名隊員在隊上服務情況都很正常,也有固定交往對象,應該不會是在外貪玩染病。
 分隊主管還說,剛開始大家知道該消息確實引發恐慌,但檢查結果所有人都呈陰性反應,而且這名弟兄可能是因公出勤時不幸被感染,大家感同身受,對他寄予無限同情。
 這位主管說,消防單位平常救護常遇到愛滋病患,「一點也不稀奇」,但所有的救護人員前往載送愛滋病患時,都會事先換上「C級隔離衣」,防止感染。
 該主管說,即使不知道救護的患者感染愛滋,事後醫院也會發出通知,只要在廿四小時內施以抗病毒藥物的預防性投藥,還是可以避免感染。
 消防局表示,該名隊員是否因公被感染,至今仍無法獲得證實。案發後主管的衛生單位有來蒐集他過去所有的救護紀錄,確實有過濾出幾名列管對象,但病株比對卻都不相符;雖不排除有感染後病毒產生突變的可能,但現在衛生單位擔心其中是否有部分漏網之魚。不過,畢竟事情太敏感,無法大規模通知所有人來接受檢查,實在很頭痛。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10503+112008041600424,00.html
中國時報 2008.04.16  保護病患隱私 救護者反陷險境蔡偉祺、張澄輝/綜合報導
 愛滋病屬法定傳染病,病患隱私權需受保障,但對於常需在危險狀況下接觸這類病患的警察和救護人員來說,如不能即時掌握對象身分,其實工作危險性相當高。
 彰化縣一名女救護志工幾年前救傷患,只顧把人綁緊抬上救護車,途中傷者不斷掙脫,她死命抱著,戴的手套曾被碎玻璃劃傷,碰觸到血液,後來才知道對方是愛滋患者,令她陷入驚恐。雖然血液檢驗均呈陰性反應,但內心陰影卻揮之不去,更擔心潛伏期長達數年之久,因此仍定期追蹤。
 她說,衛生單位最清楚愛滋患者的行蹤,她是消防單位的救護志工,身居最危險的救護第一線,卻根本無從防範起,只能聽天由命,萬一不幸被感染了,誰能夠還給她公道?
 有員警就說,像煙毒犯就是感染愛滋病的高危險群,加上有些老面孔三不五時就會到分局或派出所報到,所以大家都會私下「經驗傳承」,自行列管這些對象,互動過程要特別注意。有些分局還會幫這類人犯戴上口罩,大家看了就心知肚明。
 即使戴上口罩、手套,做足防護措施,還是有警消感嘆,運氣好遇到有良心的病患還會事前告知,如果是到醫院後,才被護士提醒傷患是列管對象,大家回去後因擔心總要好幾天吃不下飯。
 其實先前也有人曾向中央衛生單位反映,希望能提供這類高危險列管對象的名單,讓員警或警消人員處理時能事前提防,但卻因為保護病患隱私的理由被打回票。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10503+112008041600425,00.html

 

vajttszot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拜托啦幫幫忙 病毒電子郵件
拜托啦幫幫忙 病毒電子郵件
中廣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8/01/23 06:00 (彭清仁報導)最近網路上流傳著一封署名為「拜託啦,幫幫忙!」夾帶色情圖片的病毒郵件,不管寄件人是否熟識,千萬不要冒然打開,最好的方法就是立即刪除,否則看完養眼圖片後,代價就是電腦立即中毒癱瘓。網友們要特別注意了!最近有封署名為「拜託啦,幫幫忙!」的陌生電子郵件,常以熟識寄件人的名義,郵寄到電子信箱內,不知情的人打開檔案後,先是看到多張的養眼色情圖片,正在感激寄件人夠朋友,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之際,接著就是災難的開始,因為電腦馬上中毒癱瘓。新竹縣議會議長室,昨天晚間接獲不少民眾和媒體抱怨,指稱接獲議長室的「拜托啦,幫幫忙 !」的郵件,打開郵件後立即中毒電腦癱瘓,紛紛破口大罵議會的電腦系統被駭客入侵,經過議會連夜追查後才發現,原來議會也成為遭冒名的受害者,有惡意的網友,假冒議長室的名義當寄件人,將病毒散發給收件人,但如果設有防火牆的電子信箱,則會自動刪除,或是提醒收信者﹂寄件人可能偽造」,只是冒用議長室的名義散播病毒,的確讓人防不勝防。新竹縣議會議長室除了緊急澄清之外,也向警方科技犯罪小組報案,希望能將惡意散播電腦病毒的駭客追查到案。
廣告區:如意旅行社∣三商美邦世紀理財專案∣永和御羊樓∣美甲小窩∣WaWa通訊(手機怕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vajttszot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