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13日訊(海峽導報記者 劉強)馬英九在臉書髮長文批安倍拜鬼,引發臺灣網友熱烈討論。網友在力挺他代表臺灣發聲的同時,也質疑為何只用臉書,而不用官方抗議方式。以下節選部分島內網友看法。
  Matt Yao:為什麼要用臉書講?請問正式的譴責聲明稿呢?
  至剛至柔:你所謂的“東海和平倡議”根本是緣木求魚……日本讓我們上的當、吃的苦,還不夠嗎?除了擺脫經濟、技術對日本的依賴,除了打造令日本望而生畏的武力,沒有第二條路可走。
  CICI:作為領導人,為自己的尊嚴據理力爭,義不容辭。支持馬英九挺起胸膛,大聲發出臺灣的聲音。
  brasbazah:碰到這種話題,民進黨龜縮,日奴黨不吭一聲,愛臺灣的口號也不喊了。
  KK:有種就下令“外交部”發一次聲明啊!寫在臉書就是用馬英九個人名義,而不是“總統”名義!你以為老百姓都這麼好騙?少搞小動作,多做點真正有骨氣的事吧!
  天照大神吃狗屎:最基本的讓日本人漏氣都做不到?不會學大陸嗎?讓軍機繞釣島兩圈,軍艦也開去繞繞,我不想看到你只會出一張嘴!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馬英九嗆安倍“拜鬼”網友:別隻出一張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jttszot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