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劉豐 通訊員張敏)昨天上午,一中年男子在月湖開槍打獵,被市民舉報。森林民警趕到後將他控制,搜出一支單管獵槍和6枚自製子彈。
  上午10點多,市森林公安局接到110轉警稱,月湖邊有釣魚者持有獵槍,還向湖中開槍。副局長朱斌和同事立即趕到現場調查。在月湖橋漢陽一側的湖邊,有很多人在釣魚。民警們繞湖走了一圈,沒有發現可疑人員。暗中與報警人聯繫後,民警確定了大致範圍,盯上了一個正在釣魚的中年男子。
  朱斌悄悄上前,踢了一下中年男子身邊的漁具包,結果包里露出了一截槍管。他立即踩住槍管,中年男子發現暴露,急忙過來奪槍。朱斌和同事一起將他控制住戴上手銬。隨後,民警又從他身上搜出6枚子彈和3枚彈殼。
  調查得知,這個人姓盛,42歲。昨天上午8點,他把獵槍藏在漁具包里,然後騎摩托車來到月湖釣魚。他自稱獵槍是家裡傳下來的,子彈是自己製作的,主要用來打野鴨子,案發當天已經開了3槍。
  目前,該案已移交漢陽分局月湖派出所。
  圖為民警正在檢查查獲的獵槍。
  記者金振強 攝  (原標題:男子竟在月湖持獵槍打野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jttszot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